查看更多

关于HPX刺客信条+看门狗的脑洞

打了一天ACS,昨晚各种记忆和DLC之后感想是弟弟的声音真的苏,四十岁的雅阁还是帅的一逼。然后突发奇想刺客信条的设定和HP也能融合在一起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的设定

大概是哈利中心,无CP的那种

===========================================

刺客信条:枭雄背景

18世纪伦敦

凤凰社X食死徒

 

HP:

哈利从小父母双亡,跟着姨妈一家生活在白教堂地区,姨夫费农是钢铁厂的工人,姨妈佩妮是纺织厂女工。表哥达利和他的狐朋狗友强迫哈利跟着他们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后来被发现要被砍掉一条腿,费农便准备让哈利顶替但是被对方认出来了因此达利失去了一条腿。在那之后钢铁厂出了事,费农被因绳子断裂而掉下的木桶砸死了,钢铁厂老板打算草草了事给了他们一些钱就不管了。而达利则因为伤口恶化终日躺在床上,佩妮努力工作但根本付不起看病的钱后因操劳过去得了也离死不远,弥留之际她将一封信给了她的侄子让他去找老邓。

 

在名为霍格沃茨的贵族学院秘密会议室里哈利得知了自己的父母都是刺客,而他们一直以来所面对的敌人则是伦敦地区无人不知的圣殿骑士——自称是“伏地魔王”的汤姆.里德尔。他和他的手下“食死徒”们与各个阶层的人进行交易形成了一条黑色的产业链。

 

哈利在第一次出任务的时候遇见了罗恩和赫敏,三人在任务中相互帮助终得到了对方的认同成为了铁三角。老邓表面上是霍格沃茨学院的校长,荣获各个奖项的教授实则是为刺客导师。

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只乐忠于他自己的研究课题,据说曾经是圣殿骑士如今似乎站在了刺客的一边?大家都不相信,除了老邓。

 

双方在寻找传说中能征服死神的宝物              狗教父则是哈利在成为刺客的第三年

能决定他人生死的长老魔杖(法杖)              在一处甜不辣的地牢里发现的

能让人起死回生的复活石

能让人无法找寻踪迹的隐形斗篷                    

 

 

看门狗:

自从戴尔菲.迪戈里公司所推出的“飞路网”系统席卷全球之后所有人的隐私便掌握在他们的手中,而作为黑客的丹尼尔则和他的黑客团队和他们展开了一场长达一年的战斗。就当大功告成时军情6处找上门来了,在审讯室里的丹尼尔眼看逃不过一场审问之时一个人将他从被警方层层包围的大楼里救了出来。

 

对方挟持他来到某个废弃仓库里,经过那些人的一番解释之后丹尼尔才知道自己拥有活跃在18世纪英国最年轻的刺客大师——号称“救世主”的哈利.波特的基因以及现代刺客组织的处境。他们需要他进入祖先的记忆里经过一系列的行动最终确认死亡圣器最后的存放位置并且先一步将它们取出来。


评论(2)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