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京纲京】消えないで...

沉迷京子性转的我

注意事项:

1京纲京,你没看错是京纲京

性转京子X原著纲X原著京子

2性转京取名为笹川 京来自平行世界

3剧情衔接未来篇之后

 

已经从未来回来几个星期了,生活依旧平静如初。经历了未来战之后纲吉觉得自己一个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和入江正一成了好朋友,日子就这么一天天地过去了。

 

这天放学轮到他打扫教室,山本因为社团活动先走一步而狱寺又有事回意大利了所以现在他就只能一个人回家。

 

回家的路上被几个小混混堵在了巷子里,沢田纲吉抱着自己的书包坐在地上,不管过了多久在这种事上他依旧是个废材。对方似乎是趁着他身边没人的时候来勒索的,他们有的拿着棒球棒有的拿着钢管叫嚣着让他把钱拿出来。

 

眼看他们逼近,这时他感觉有什么东西擦着他的头发破风而过。那几个小混混僵硬地转过头看了看他的身后又看了看他们的身后四散而逃,直到他们散去纲吉才发现刚才那个擦着他头发过去的是一把刀。

 

脚步声由远及近,纲吉闭上眼大喊着“别杀我!”只听见对方问:

 

“喂,小子。这里是哪?”莫名沙哑的声音让他不禁转过头去,他的身后站在一个约莫二十多岁的青年,一股浓郁的血腥味在巷子里蔓延开来。

 

“说!”青年一把将他抵在墙上,颈部的传来的凉意让纲吉感到一阵恐惧他想大喊然而巨大的杀意让他动弹不得,“并、并盛。”他艰难地吐出这两个字之后青年放开了他,他坐在地上剧烈地咳嗽。青年摇摇晃晃地走到街上拔出先前插在墙里的刀,纲吉将背包重新背好小心翼翼地问:

 

“你是不是受伤了?”

 

“不用你管。”青年瞥了一眼这个胆小的褐发少年,那张脸似乎和他记忆中的某一个人很像。同时纲吉也在打量着他,青年有着一头微卷的金棕色半长发,略长的刘海在他低头的时候挡住了他的视线,从眼睛上面一直到颈部都布满黑色花纹的刺青说起刺青纲吉第一个想到的是曾经继承式上见到的彭格列八世,脸上的鸢红色的刺青着实惊艳,另外一为就是彭格列一世的岚之守护者G了,同样的刺青让人过目不忘而眼前这位脸上的刺青让纲吉觉得对方似乎在掩饰着什么。

 

“你叫什么。”青年突然问,他倚着墙缓缓坐下,身上的白衬衫已逐渐染红。他时不时皱一下眉似乎在忍受剧烈的疼痛。

 

“沢、沢田纲吉......诶诶诶?!你醒醒啊!喂!”纲吉冲上去扶住要摔在地上的青年却发现对方已经晕倒了,无奈他只能叫救护车将青年送进医院。

 

并盛中央医院,手术室门前

 

纲吉坐在那等着手术室的灯熄灭,紧接着传来几种不同的脚步声。闻讯赶来的沢田奈奈跑了过来看见自己儿子没事松了口气,过了一会一个医生走了出来环视了一圈等候的人们开口:

 

“哪位是病人家属,麻烦过来签下字。”

 

“请问那孩子怎么样了?”奈奈上前询问不过医生似乎把她当成了家属开口道,“恕我直言,我们医院只能提供基本的手术,等他醒后还请您带他回去。”

 

“为什么?”纲吉出声,医生看了他一眼说出了让他们震惊地话,“病人身上的伤口根本不是普通人造成的,涉及到黑/帮之间的纠纷我们医院也很为难。”

 

黑/帮?!难道他也是黑手党?这下该怎么办,这时候手术室的灯熄灭了。青年被推了出来,纲吉望向自己的母亲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说收留了这个人会不会将妈妈也拉入危险之中。

 

“我知道了。”奈奈平静地回答,这位有着大空般笑容的母亲转头看向自己的儿子道,“小纲,帮妈妈这个忙吧。”

 

“嗯.....”

 

几天之后,青年醒了。结清医药费的母子两个将青年和他的随身东西带回了自己家,又过了三天青年已经能下床走路了。那天正好是周六,从意大利探亲回来的碧洋琪带着同样去意大利回来的里包恩到达沢田宅。

 

“里包恩!碧洋琪!”见到熟悉的人纲吉很是高兴,然而迎接他的则是里包恩的一个飞踢。听到动静,厨房里走出来一个人他看见房间里多出来的两个人愣一下道:

 

“里包恩先生?碧洋琪?”

 

“诶诶?你认识他们?”青年看了他一眼点点头,他坐到沙发上,面对两人警惕的目光,里包恩更是将列恩变成手枪。

 

“你是谁。”

 

“笹川 京,如果我的推测没有错的话,我应该是来自平行世界。”青年如实回答,纲吉的耳朵敏锐地捕捉到这点忙问:

 

“笹川?你和京子是什么关系?”

 

“京子?那是谁?”青年有些疑惑,一旁里包恩解释道,“笹川京子,和了平是兄妹,是蠢纲暗恋的人。笹川了平你认识吧。”

 

“他是我哥哥。”青年回答,他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个朝晴之彩虹之子抱怨的褐发男生突然间想到一个人开口,“我父母就只有我们两个儿子,我并没有听说过有个姐姐或者妹妹叫京子。不过假设这一切都成立的话我想你应该就是我那个世界的纲子。”

 

“纲、纲子?!”纲吉有些糊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随后他就被里包恩赏了一个飞踢,“果然是废材纲,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

 

“也就是说你就是我们世界的京子,而纲就是你口中的纲子。我这样理解对吗?”碧洋琪接话,青年点点头道,“可以说是这样,不过在我那个世界纲子已经和我结婚了。”

 

说着他伸出了右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如同一支箭无疑击中了纲吉,平行世界的自己虽然是个妹子但已经结婚了为什么自己连告白都没说出口啊啊啊啊啊!!!

 

“看来你还得继续修炼才行。”里包恩在一旁煽风点火,他转向青年,“不过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围剿一个家族的时候发现他们在研究时空穿梭,缠斗过程中碰到机器然后我就到这里了。”虽然青年说的很轻松但纲吉知道这中间的过程并不轻松,等等,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围剿家族?你吗?”

 

“嗯,我是在三年前进入里世界的,为了报答首领的救命之恩在她的家族当雨守后来这个小型家族在密鲁菲奥雷家族的进攻下覆灭了,在国外执行任务的我侥幸逃过。啧,我是不是透露了什么。”

 

“我们经历过未来战。”纲吉道,青年也就是笹川 京点点头继续说,“接下来就是你们所熟知的未来战,现在不知道能不能回去。”

 

“叮咚”门外响起门铃声。纲吉走过去开门,门外站着几个少男少女,见到门里站着的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十代目/阿纲/纲君/纲先生/沢田!”

 

门口吵吵闹闹地声音传到客厅里里包恩问坐在沙发上的青年,“他们来了你要去看看这个世界的你吗?”

 

“如果时空允许的话。”


评论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